close

深度解析巨蟹座男人


 

  最今,似乎很多人對這個星座的男人有一定的偏見。那我就為你們分析一下 巨蟹座的男人是不是好男人

  ---顧家---

  在12星座分析里,巨蟹座男人的顧家好象是位居第一。從我個人角度來看,這個星座的男人似乎真的很顧家。哪怕在外面工作在晚,哪怕在外面和朋友玩的太晚,都會以各種各樣的借口回家。在論壇里N多人都說巨蟹座男人的不好,但是我想巨蟹座男人顧家這一條,誰都無法辯駁的吧。我記得有這么一句話“顧家的男人才是好男人”。如果這是好男人要達到的標準之一的話,最少我們做到了。

  ----珍惜-----

  我說這話可能有很多人會笑當然我們不可否認這個星座的人特懷舊,曾經的東西我們都不舍得拋棄,留下做紀念。

  看到星座分析里有人打了這樣的一個比喻,假如一個過期的郵票跑到巨蟹座人的手里,巨蟹座的人一定會把它留下,幻想或許哪天還會增值。對于身邊的事物我們都懂得珍惜。難道對于身邊的人我們就從不懂得嗎?

  有人說巨蟹座的人太敏感,太情緒化。但反過來說他的敏感、情緒化不是因為太在乎對方了嗎?

  ---理解/寬容----

  對于這個詞我認為我對它的理解還不算透徹。但我感覺巨蟹座的人應該算是比較寬容。就拿我自己來說吧,我認識的那個水瓶座的女孩,是個導游。老實說剛認識的時候對導游的理解很少。只是一種職業,但隨著她對我訴說導游方面的一些事情后,心底應該說對這個職業很不理解吧。她曾經剛認識的時候和我說不跑外地了,就在南京帶本地的團。是的,她去做了,但只做過一次。回來后看到她的疲倦,聽到她沙啞的聲音心痛。所以從那次后在也不要求她做地接了,改變為希望她帶華東五市。她考了領隊證后,知道她喜歡跑國外。又改變為希望她帶團出國的話,多去去香港而不是泰國。一次次改變說明了什么呢?

  記得那年她帶團出去,領隊證如果不掛靠的話就要重考。看到她心急的樣子,我依然動用了身邊可能的關系,去幫助她解決她面對的問題。假如說我心底不希望她帶團的話,那我想我更不希望她不開心。這一切說明了什么呢?假如說螃蟹總喜歡要你這要你那的話。那在愛情的面前我想永遠都是個失敗者。我們在不斷的要求,我們也在不斷的讓步。

  --理想/物質/責任--

  每個螃蟹都有個夢。

  每個螃蟹心里都有個小算盤,在那打算著將來。

  每個螃蟹都希望能夠給所愛的人所有最好的東西。

  每個螃蟹都希望能靠自己的一雙手,為對方創造一個美好的家。

  我們都在為那個理想而爭取。

  我們都在不滿足現在的狀況而想方設法創造未來。

  現在的我,不知道幾年后、十幾年后到底能達到什么樣的地步

  但是最少我們有這樣的想法

  但是最少我們在一步步的去做

  但是最少我們在努力的去創造

  假如你是個愛他的女人,難道還你不滿足嗎?

  如果說螃蟹不好,我想只能說螃蟹做的男人是“小錯不斷,大錯不犯”

  其實很多螃蟹都希望他愛的女人能夠多點理解。

  其實只要愛螃蟹的女人多那么一點點的理解。

  我想巨蟹座的男人絕對是個好男人……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te dating speed dat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