射手女的囂張情事


  網友:晨曉  獅子座特別征稿 星座真心話征稿

射手座的囂張情事

  射手是我,我是射手。

  射手從來不掩飾作為一個射手女孩所有的一切特質。所以我的生活哲學是,將弦上的那支箭射出去吧,不要管那箭到底射落什么,又或者是掉落何處。

  我的初戀是獅子。這真的是半斤對八兩了。該怎么說呢,我與他有很多的相似之處,喜歡的討厭的感興趣的很多都一樣。性格上更是如此。而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,似乎注定談的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。當射手對獅子開始有些好感的時候,射手便會通過許多的方式旁敲側擊,甚至通過彼此的友人打探獅子的心思。而當獅子決定對射手發動攻勢的時候,便是轟轟烈烈愛情的開始了。

  他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的生活,關心我的一切。怕我餓著凍著。猶記得當時的我是多么的懶,每天早上都不吃早餐上學,他知道以后,就開始變著法子為我準備不同的美味的早餐,然后偷偷放到我的桌子里面。然后每天他都會為我準備飲品。時不時的,抽屜里面也會有他塞進的德芙巧克力,或者我最愛的健達繽紛樂巧克力。

  冬天的時候,他與男生們在球場上打籃球,我心血來潮跑去看。天氣很冷,他一看見我在場邊,馬上跑過來,抓起他的外套就往我身上裹。那時候我晚上去老師家里補習,他等在老師家外面2個多小時,然后送我回家。

  我任性,使小性子不理他了,他買了一大巧克力到我家小區門口等我,看見我出來了,跑到我面前給我賠禮道歉。

  我……他……

  很多很多的事情,獅子是如何掏心掏肺對射手好的,而射手又是如何沒心沒肺一味接受獅子的寵愛的,我都記不清也數不清了。

  只是射手太愛自由了,而且從來不是愛黏人的女孩。所以,我漸漸冷淡他那太迫切的愛。對獅子的感覺也慢慢從愛到不愛,直至最后的結束。

  那個時候的獅子應該真的是很愛的吧,所以分手3次,最后才了斷。印象最深是第二次提分手的時候,獅子當著我面哭了。他是從來不輕易流淚的人啊,可是竟然為我而哭。然后我也哭了。但是我已經不愛他了。

  大家一定會罵我的,但是我想說,獅子對我雖然很好很好,可是獅子也有獅子的一些性子是射手不能忍受的。兩個人的交往出現問題,一定不是一方的錯,彼此都有責任。而我只是錯得比較多的一方。所以我寫出的全是獅子他的好而絕口不提他的壞。因為我知道,這世界上,我再找不到一個比得上他當初對我的那份心的男人,即使有那份心,也絕對不及他那樣的包容寵愛。

  但是,我還是要說,我不后悔。因為真的不適合。射手我的愛,不愛就要說出來!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te dating speed dat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