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女給小瓶子的最后一封信


   獅子女寫給小瓶子的最后一封信

  喜歡看你安靜注視著我的眼神,輕輕吻一下你的睫毛我都會流淚。我舍不得離開,目光和心情都隨著你在漂浮不定。夜夜在夢里都看到你,每時每刻,都在想著你。這些,你都不知道。

  冷漠的眼神,無情的表情和拒絕,這些,都是假的。我們都太孤傲,傲慢到,明明很近確難以靠近。

  我真的不想離開,可是心冷了,哀莫大于心死。我想要的并不多,不是過不慣苦日子的公主,已經拋棄自尊到底線。低頭是我從沒有過的妥協方式。放棄所有依然喚不回你的自信。

  于是,開始懷疑所有的一切。沒有什么比讓我沒有安全感更可怕。我真的要離開了,答應你走的時候不會告訴你。我會悄悄地離開。

  黑夜白天,日出日落。你依然如故的來回奔走你的生活。沒有我,你會過得更好。

  心痛到頭暈目眩,沒有開始的結束,痛苦又遺憾。我會過好自己的生活,好好珍惜身邊的他。你的影子將慢慢從我腦海里淡去。不然,我會心痛。

  如果我們能稍微放低一點自己的姿態。或許,結局不是這個樣子。不管怎樣,不能再陪你,不能陪你笑,聽你說不開心的事。不能再給你欺負,消耗掉你家生產的牛奶。不能再用你的羊城通,在你面前用MICKEY杯子喝水。不能再跟你煲電話粥,打球,吃江湖燒烤。不能在你回頭望我的時候給你一個你喜歡的微笑。不能再被你捏我的肉肉。再也接不到你的Morning call,讓你聽我沒睡醒的聲音,喝不到你的小柴胡。再也聽不到你孩子般的賴床撒嬌,生氣時候的憤怒。

  在我離開以后你或許會看到這些文字。當你看到的時候,會不會跟我一樣心痛呢?會不會也有些遺憾呢?從來沒有對你提過什么愿望,這一次,請你答應我,一定要幸福!

  你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,我回武漢對所有人是最好的,包括我們倆。不打擾到你生活。你為我付出的我都不知道,直到你告訴我,本想以后要一直好好守在你身邊,去補償你為我做的一切,但是發現過去了就是過去了,你生活里沒我會過得很好,更輕松,我就是你所說的“上天派下來跟你作對的”,現在我也信了。你辛苦的時候我不知道,我辛苦的時候你理解不了,現在才知道我們原來這么不合適,一直在互相付出,但是又互相折磨,覺得不合適的時候喜歡的感覺也沒那么強烈了。以前自己做不好的事現在已經有了后果,那就這樣吧,在我還在你身邊的時候多點笑臉,讓我回想你的時候都是笑的……

  最后,一定要幸福!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te dating speed dating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rfe 的頭像
    starfe

    starfeeling

    star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